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words can not describe the feeling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
似乎受到天气的影响一样
一样灰沉沉,某嚟朝气
不是开玩笑,我今天真的很没力
从早上睁开眼睛那一刻
我的mood就已经在谷底
在床赖了好久,左翻右转。
时间不早了,起床吃个早饭
就泡在电视机前。
想出外走走,
可是想不到地方让我泡。
看着看着,5点钟了。
玩玩电脑,听听歌。
看妈咪做派,果然,切肉不离皮
妈看得出今天我很没目,也没和我多说几句。
因为她了解我XDDD哈哈
今天看《食尚玩家》,还是会笑,哈哈,证明了,我笑点真的很低==XDD好事来的
看完继续玩电脑,玩玩玩,妈咪进来叫我去冲凉,等下陪他们去喝茶吹风T^T
吃饱了,风也吹了。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去找毛读书,walao,真的很多很多很多note要读==
而且对我来说,很陌生...........!!
她也无能为力了TT因为真的很多需要背
她陪我去油站买了咖啡,就回家去了...
有时,我真的辜负了很多人...
辜负了他们的期望,辜负了他的一番好心...
同时,自己也经常爱抱怨,不满足...
的确,贪婪会令自己失去更多
也因为我的臭脾气,刁蛮任性,冲动!常常把人家的好意糟蹋了...
真的很对不起...
有时,我真的很不想去坚持某些事物...
我很想放弃...我很想逃避
我想把想的都不去想...
竟然自己是个硬颈的人,但为何不硬颈的把坚持的坚持下去呢?
有些事坚持有用吗?没那么大个头,怎么去戴那么大顶帽子?
我找不回我的动力了。
的确,
今天我实在很多很多很多的问题,
很多解不开的谜题在我脑海一直盘旋
很烦。而我烦的,正是我这年纪该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