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简写XDD

很久很久没来更新了
因为真的很懒
哈哈XDD
这几个月来,还是老样子
可是有了几项新鲜的体验~
首先就是在假期的时候去打工
哈哈
赚得不多,可是拿了个经验
我也实行了我的诺言
认识了一些外面的朋友
也体验了真正被保护的感觉
①在最失落的时候有一个肩膀借我哭泣,佩瑶谢谢你一直陪我....牛奶也谢谢你=),也感谢乐仪的问候XD,佩琪sry,忽略了你
②谢谢爸爸妈妈在我last day的时候来载我回家,虽然妈妈不能坐车==上个云顶都又呕又吐,还有谢谢你们煲凉茶带来给我T^T

10月2号那天很没有打算的就上去云顶问工~
也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应征了croupier~
希望training一切成功
能保着饭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前几天,
自己从kl搭巴士回家XDD嘿嘿,原来那么好玩
还那么简单~下次不开心拿起个包包自己去KL玩~XDD
看了《童眼》,刺激但不恐怖~哈哈

烦人的事情就是多.......................
不过相信‘命里有时总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

星期五就是我大考的第一天,大家加油~
星期六和毛毛去云顶玩~希望一切顺利~
希望有个快乐的旅程❤

最近迷上了《原来是美男啊》
郑容和.姜新禹帅呆了,迷死他的笑容^^❤
我知道虽然很久了,可是我还是很喜欢XDD哈哈
这首歌恰恰复合了我的心情
泪是流了又流~
流泪以后的世界,是清新的
哈哈XDD



我该怎么做,只有风在吹

甚至不能简短问候

别握我冰冷的双手

现在我必须要让你走

我该怎么做,你已经越走越远

我满腹泪水

就算努力隐藏,还是无法停止

无法停止的爱,我该怎么做


请别忘记我爱你

就算遇到另外一个令你展开笑颜的人

离别是痛苦的,但我很高兴能与你相遇

收起悲伤的泪水,再见


我没有为你做过什么

却只留下伤痛与你作伴

你是哪个无条件接受我任何感受的人


如今必须让你走,我该怎么办?



请别忘记我们曾那样相爱

就算遇到另外一个令你展开笑颜的人

离别是痛苦的,但我很高兴能与你相遇

即使这痛会让我停止呼吸 泪水横流


请别忘记我们曾那样幸福


就算遇到另外一个令你展开笑颜的人

离别是痛苦的,但我很高兴能与你相遇

如今我必须将再不能让你感受的爱送走


你,是唯一的那个可以让我微笑的人

爱你越深 痛也越深

请别忘记我们曾那样幸福

就算遇到另外一个令你展开笑颜的人

离别是痛苦的,但我很高兴能与你相遇


收起悲伤的泪水,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说...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