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昨晚终于回到了中三的我
开夜车读书
喝了3罐coffee,都还是赶走不了瞌睡虫+懒虫==
终于摸下摸下,
4点1了,哇,顶不顺,
关灯睡觉!
还有一大堆还没刨,不理了

6点半讨人厌的闹钟响了,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起床准备
说真的,chemistry是我最担心的一科,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老师的关系 我们有一位【严师】...
害怕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不肯去解决事情的人
考华语作文,毫无头绪==那支烂臭liquid刚买而已就已经挤不出来了!
埋头苦写,写啊写~~~~1个小时15分钟终于过去了
还不到5分钟,又到chemistry3
拿到考卷更不知从何做起,脑袋一片空白
算了,哦的多少的多少
把会的不会都乱写一通进去
下课后的paper2亦如此,可悲==
考试考到一半,我,老板,啊鱼竟然在后面对话,
学那个沙巴客家叶问的对白,3条水在那边自high
小声讲大声笑,哈哈
有的还在讨论答案。
阿弥陀佛谢谢文扬和啊鱼~哈哈哈,谢谢你们的“相救”
小如花老师也没眼看我们了
终于1.50,今天考完了!一起身,靠,地转天旋(没那么夸张啦XDD)
头晕。于是蛇过去找别的朋友聊了一下等放学。一放学就下雨
等了毛很久都没来接我,
干脆叫爸来接我算了。雨是越下越大,我是越来越冷
回到家头晕得真的撞上墙去==吃饱饭就去睡觉了,
直到8点多才起身

明天又是我的死穴,高数和chemistry1,不求考得好,比之前要有进步一点点就好
不多,一点就好==

陪我熬通宵的精神饮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