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再次无题

考试迈入第二天,
这次,不懂为何无心恋战...
战绩,可想而知。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的确有些事情蛮困扰的,
希望一切能够迎刃而解.....
还想到外面去走走,散散心...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烦。XDD哈哈哈哈
其实还不知道自己现在有什么东西要烦
说没有,我可以想出一大罗
说有,却称得上是杞人忧天
==fuan~!啊~~~
今天逃出来的时候遇见chemistry老师==
阿弥陀佛,希望大步揽过~~~~~~~阿里路亚...................
今天考国语,一定挂掉~哈哈
全靠鱼哥的isi-isi~不然会挂得更惨~XDD
那张大纲纸终于做了一天的英雄,救活了我们后面那几条死仔~
明天考sj和BI,算了啦~
横着又死竖着又死~干脆背一下literature算了XDD
SJ,明年再拼!(我说下罢了,不要太认真)
最近我的神经线几乎快那架烂臭电话给扰乱!
干他的!很想快点换电话--前阵子我的850终于圆寂了,哈哈XDD
卖了100块~结果上云顶花光了
妈咪说过多半个月买一架新的给我去做工...感温T^T,希望这次不好再食言==我会跳的啊
哈哈
最近真的爱上到处去走了~
喜欢有事没事跑去云顶逛。只差在没去KL~很想去啦~等我~
下个星期我即将投入你的怀抱中 o(^w^)o
近排来对烹饪有大大大大的兴趣
可是家里没人捧场=_=
想大展拳脚妈妈嫌我阻碍地方XDD
叫我要有自知之名T^T(因为家里小,厨房容量不大,叫我不要一直进去搞乱档,不是我煮东西不好吃=P)
哈哈哈哈。考完试我也要煮个够!
其实日后如果想不道要读什么,读烹饪其实也不错~❤
在我心中一直有3个想读的项目,有一项被妈妈大力反对,她说危险性高,至于是什么不方便透露,会喇写的
还有就是PR,我家皇帝以为公关是“鸡”==,给他扎到(先此献上歉意XD)
再来就是烹饪咯~哈哈
曾经我家无人的时候我煮过我最爱的意大利面,味道还过得去❤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亲自下厨煮一餐geng的慰劳下我家人

还有,最近发现自己胃口好了==
果然我是一个化悲愤为食量的人~非好事也=__=
特别爱吃零食和甜品。
这几天肚子满满的都是蛋糕,cookies,小饼,蛋挞,面包,靠......
但无可否认吃了心情会大大变好~XDD
还有,我发现了milo粉斋吃是很好吃的!wakaka!!!真的~
不过会越吃越饿....=___=

现在只希望我的烦恼能迎刃而解,随风而去~wakakaXDD
没有啦~~~~~~
一切顺其自然.....................!!嘿嘿
废完~睡午觉~

祝各位考试顺利,加油

今日名言【凡事都会失去,只是我们会因为失去[[在乎]]的事物而烦心。凡事学会看开,举得轻放下时就不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