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今天一早就和毛毛去云顶领薪水~
一拿到钱的滋味,wow!!!
很有成就感~我妈妈的女儿终于会赚钱了~哈哈XDD
开玩笑啦。很开心~因为那是我第一份工钱~
快乐的同时给一个死人guard刁难,MCB他要那证明给他看不然不给我去领,
想杀了他 凸
算了~哈哈XDDD
领了薪水第一件事就带她去吃basement的叉烧饭~好吃到o(T^T)o怀念中~
然后就去陪她做某些事~嘿嘿^^不能说的秘密
再来去Bakery吃cheese cake~GAM WUN啦~好吃到流眼泪~哈哈XDD它的America Cheese好吃~
再往里面走走~SM buy 1 free 1~扫了一些货~
再走近一点就到pizza factory~那个38立刻喊“我要吃pizza!!!”(很像喊slogan~XDD)
就进去吃~划算到!!料多便宜~
撑到肚子饱饱~就回去1st world逛逛~去watson~结果买不到我要的T^T
就走走走~走去喝starbucks~天儿啊~它的杯子水壶超美的~~~~~~~~~~~~~~~~~~~~~~
可是还是没买到~下次去买你~等我,哄~~~~~哈哈XDD38==
然后就去买钱包~满足中^^因为终于买到一个实用又便宜的钱包,可以容得下我所有的垃圾,钱,证件,重点是电话~XD
再来看到一双鞋子,很美,可是我的钱包不美(贵)==就只好放弃它了~
再逛~顺道拍照~嘿嘿XDD
这趟一来,我的钱都花光了~这次是我第一次在云顶购物买东西~以往都只是走走看看,为了省荷包什么都没买过~T^T
这次是第一次XDD哈哈~
希望下次快点到来!!那滋味很够力好!!!!!哈哈哈XDD
回家~运动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