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为什么明天要有考试!!!!==

今早一起床
冷到半死,一万个不愿意钻出被窝
看时钟,6.30了,又有考试,哎呀,死就死啦
夹着被被上厕所,刷牙洗脸。
为了moral考试七早八早爬起身来
可是念没多久又倒头大睡了。还一点都没进脑
由于今天毛毛没去上课,就有哥哥代劳,载我去上课
一到校门口啊镖就问我是不是通宵,样子“惨”到很像僵尸
结果要排队的时候遇到doremon,到他问我是不是病了,脸色惨白
当时我只知道,我很冷~~~~~
考试当儿,一字记之曰“冷”,肚子又饿
靠着那一对看不懂的国语字,有股想焚卷的冲动
算了,我举白旗,睡觉
到了收考卷的时候,拼了老命的抄老板的答案
下课,为了省荷包和减肥,跑去图书馆混了
霈怡在旁边一直作垂死的挣扎~XDD
还一直和我说KFC有muchis的coupon才20块逮到烂~可是是上个月的事情了==
上课就到了MORAL时间,试题很简单,可是我不会
一拿到考卷,我下笔如有神!的写了名字,之后的...XXXX
然后继续睡觉。
今天真的西别有够冷的,手脚冰了一整天,手还冒冷汗,可是很好睡,哈哈
睡到一半kanasai它铃声响,都不知它响什么的响老半天,吵死人~被吓醒又睡不到~==oh no
收完考卷有股想回家的冲动,可是是我们敬爱的级任老师的节,走不得
乖乖等到两点半
谁知到今天她进班就被一群学生围住问考试的事情,
walao eh她第一次那么受学生欢迎,爽到她不打汗咯~哈哈
没暇应付我们这些人,眼睛看都没看过我们。我看她进班到现在都应该没察觉我的存在,早知道就回家==
结果听他们吹水吹水,又2.30了。回家的时候还雨纷纷叻,哈哈哈哈
忙着找阿妈的车的同时差点给一架懒臭CRV “怕丢”,干他的
结果我妈妈的车就在那架CRV后面罢了==刚才那一幕幕都被他们看完了,上车又被他们两个笑了一餐
然后去吃饭,我竟然把整盘饭连菜渣都吃到一干二净,饱到~
回到家又杀了一粒蛋挞和两大片cheesecake ,不肥都假!裙子立刻窄了!
明天开始我绝对不会再这样吃了TT我不要变大肥婆啊~~~~~哈哈哈哈,我知道现在也肥
然后休息下想运动的,可是忽然间很反胃,想呕,头晕
投降,回房间玩电脑。玩玩玩,到6点,肚子还胀胀的~一开始运动又来作呕--大吉你的利是
又坐下来看戏,越看头越晕,我投降,干脆躺下来休息。现在好多了,可是还是有点晕坨坨
一动又想呕。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明天不是星期六!!!!!!!!!!为什么明天还要考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olly雪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