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靠的!

今天真的很兹呗淋棍叼。
很够力没有mood。
我自己都不懂为什么==
haiz
而且格外的累,累到懒惰动
连说话都懒==
都不知是不是【阿红】要来,
那个懒臭腰今天不是很爽
今天考英文和sejarah,
一点都不好。没有一点会做
睡觉还给老师铲
雪特..........................................................................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那个人
不知做莫,真的很够力讨厌ta
啊啊啊啊啊!!!!!
谁来帮我把ta杀了!!!!干你娘的鸡呗!
我真的前世欠了你的
欠了都还清啦!真的想找个南无佬来把你收掉!ishhh!!!
我真的没有试过讨厌一个人那么久==
不要问我谁来的,我不想讲==
不要乱猜,你们猜不到XDD哈哈哈哈
讲出来吓死你~~ma~gic.........==


欠老师的folio明天要交了==
我真的很够力不想拍照!
回家吃了2个蛋挞和3碗南瓜粥,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fuan啊!!!!!
好才回家和妈妈ngam了一大堆,
神经没有那么紧了
ji moi!!何时出来听我吹水TT
我真的很fua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泪飚 T口T


写完~舒服噻~X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