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最平凡の星期5

今天过得很普通,很平凡
我喜欢就这样
虽然没有什么新奇的事物,可是没烦恼
但是有一件事一直令我15,16
就是收到消息由【陈师奶】负责批改我们的数学考卷--
顿时晴天霹雳.............................................
明年的补习,我一定尸骨无全了.................................T————T
然后下课之后是级任的节,数学paper1正在进行中
考到一半,我们的敬爱的级任终于顶不顺班上的清洁程度
走去拿扫把替咱们扫地
当时我整个人傻眼
其实...她也有好的时候咯==可是不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垃圾桶周围被她清理得干净溜溜的,
怪不习惯XDD哈哈
放学之前拿到华语试卷1的分数,低到没有的再低--!!!
泪奔中T^T......................
放学和毛毛去吃午餐疗伤~
吃了满满的刀嘛切和tomyam米粉~再来一片火腿面包~饱哟~
再去走走~
就回家了~今天看来也是减肥无望的啦--卡纳赛...
haiz!!!!
回到家,看到一堆的蒟蒻又忍不住“脚”了几罐~=)是好吃的咯~
每个星期五都有数学补习,
今天考完了部戏也结束了
显得分外清闲~
该死...最近总是提不起劲--不知做莫鬼...haiz
希望这样的心情会快点过去,我不喜欢这样
haiz...
星期一我该怎样死...Chemistry
我最怕的一科............haiz...
这两天多点拜神保佑吧!!!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