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今天,忐忑不安的过了一天~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明白你明白我的~XD~哈哈~
到最后,我很肯定的做了一个决定,更不会改变
CHEERS!~\(≧▽≦)/~你们明白我的~NGEK NGEK!!!
再难熬的日子我都试过,这点算什么!!!!!!!OPP!!到此为止!^^

今天肚子痛了一天==我多么希望是可以上大解的那种痛
可惜不是...女生朋友,辛苦我们了T^T
男朋友们,记得在女生“不方便”的时候给予更多关心与问候~
她们在那时候发脾气请多体谅...因为她正承受着你们从未体验过的“痛”
考试,再加上腰骨又来搞抗议==眼睛又敏感,肚子又不舒服,
holly shit...今天真是“多灾多难”
还要在午餐时间遇到一群幼稚精!!!死小孩!凸~死酸果~╭∩╮(︶︿︶)╭∩╮鄙视你!

haiz!就这样半天过去了。回到家看见心爱的BB cream已经寄到手了^^心情好一点~
很顺手的开了电脑,电话有信息~是堂姐~约打球~就去呗==在家也是闷着
出门之前还要被老妈子鸟一餐==zzzz....算了~Ignore~不想吵架...
到达球场,靠T^T今天超级多人,我的“郭老师”竟然下场玩球~没人教我,吃自己~
自己学带球~哈哈XD~还要被杨先生和邓先生笑一餐,zzzz
看杨先生打球是一种享受!因为你会看见一只长颈鹿在追着球跑!XD
没多久,腰骨bueh tahan了==回家,顺道去买了止痛药和止痛贴
还去看了依雯的妹妹~^^可爱~
回到家,冲凉,上网瞎掰一下,就去堂姐家温书~她还帮我贴止痛贴~舒服极了~凉凉的XD
可是还是有点痛==
回家,吃药,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最近和【药】有约==
就好像今天,吃了4种药下肚子==真的吃药饱~
希望“阿红”快点走~我就可以减少一样药了~

今天,带了cookies请兄弟姐妹品尝~我第一次【亲手】做cookies
,和堂姐~为了某人~XD嘿嘿~
品尝后,得到最高分拿到9分~最低6分T^T再接再厉!!
聪哥给我7分,因为他说我没准备牙签让他撩牙齿=~=哈哈~
有你们的日子真好~=)谢谢你们带给我欢笑~
明天开始==要努力存钱了!这两天花了不少

BB CREAM!!^^






一号佳丽~钙质药片(补充回钙质==)
二号佳丽~止痛片(我奶奶用的==)
三号佳丽~PANADOL(治头痛的==)
四号佳丽~止痛药(要“阿红”乖一点~不然痛得要死==)


钙质药粉~柠檬口味XDD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