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你知道吗?
在我最低落的时候,
我很想要你的一个问候...
一句关心...
在我碰到瓶颈的时候,
我希望能得到你的一个加油;
在我很累的时候,
我希望你能借我一个肩膀;
在我无助的时候,
我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边,
无论知不知道事情真相,
我都希望你能一直陪着我...
不要离开...这样我已经很足够...
那天,几个打击无端端来袭,我真的承受不到!
成绩,旧情人,功课上我都碰到问题
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
我和你吵架,
我多么希望你能体谅我,打个电话来问候一下我
说个笑话让我笑笑,至少能让我放下一点哀愁,
可是你没有那样做...或许你察觉不到,
我也不懂得如何向你表达我心中的不满...
加上那天的误会,让我不由得显得更无助与彷徨...
我对你发脾气,
而你的语气很冷,都在责备我的无理,
你知道那时候的打击是最大的吗?

对不起...不要怪我无理,感情的世界出现了第三个以后
一切真的都会改变,
不是我爱怀疑,不是我不信任你,
而是我在乎你的看法,你的感觉!
你明白吗?你了解吗?

朋友,谢谢你们的好意,感情的始终就要交回给他们自己解决
谢谢你们的好意,希望你们明白【给对意见叫指导,给错意见叫误导】,
我并没有什么恶意,感情的事情,只有在一起的两个人最清楚...

某某,谢谢你那天的一句话,让我看透了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更让我了解我们在你心中的位置,
如果不是那天的一个小意外,我真不懂我们还要被瞒多久...
只想告诉你,做朋友,不是这样的...你想要找到真心朋友,请先付出你的真心...
不要认为全世界都亏欠你,全世界的人都对不起你...
你要先对得起你的【心】...对得起爱你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