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错了,就是错了...

我明白覆水难收的这个道理...
说出去的话,给过的伤害,真的不容易弥补...
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明白,你是真的痛了...
除了对不起,抱歉,我真的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再和你说...
对不起,我怀疑你,
对不起,不信任你,
是你让我明白爱并不是所有
信任和珍惜才是全部
以前,我认为他给我的伤害会让我长大,
会让我学会更爱一个人!
但没有...他让我学会承受孤单,让我学会对一个人死心,学会痊愈
这也给了我一道阴影,我逃不出来...因为我害怕又再被背叛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把你和他画上等号,我知道你们截然不同!
但是,我还是逃不出背叛的框框...真的很抱歉...
而你,是你教会了我爱是付出,爱要信任
但我再说还有用吗?
爱是无私的,而我太自私了...完全只想占有一个人!
我知道你很辛苦,不被信任的确不好受!我能了解...但是我却不能做到信任你的一位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错了就是错了!
我欠你的,除了道歉,还有一句“我爱你”...
我们之间缺乏的叫《沟通》,你认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