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的5天

❤I spend my holidays with my family❤

很快的,5天假期又过去咯~
来来回回,
去了KL2次~
两次呢~都适合我的家人~
哈哈~
第一次,
和欣儿妈咪还有波仔爹地~
一家人逛街XD
那天是咪咪的生日~
波仔特地尾随我们到KL来给咪咪一个惊喜~
可惜一早就被拆穿了~
可是还是玩的很愉快!
可惜没拍到照片T^T
我和咪咪还一同买了一对情侣表
❤❤❤❤❤❤❤❤❤❤❤❤❤❤❤❤❤❤❤❤
回程的时候记得我们一路从金河赶到巴士站!
6.15分才从金河走出来,用了15分钟去赶上6.30的巴士
那副样子有够狼狈!!哈哈XDD
波仔还一直吓我们得搭7.30的巴士才能回
家==
可是这是很美的回忆
话说咪咪生日前晚,她说那是她最美好的一次生日回忆
那晚大家都玩疯了
就是开了3,4tower吧,忘了
很多都喝得醉昏昏的
forest也是被闹的天翻地覆
看得出来老板娘是不高兴的了...哈哈
真的抱歉啦...XDD大家玩开了
结果叻,下场就是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把场地收拾干净
你们知道老板娘为什么生气了吧?==

再来就是刚才
刚和我真的家人一起回外婆家
哈哈XDD
回到去一切依旧
玩得也是很高兴
前晚七晚八晚去吃了PIZZA~
再来昨天早上去吃了很好吃且很新鲜的点心!
两年前吃了那点心以后,我就没再吃过别处的点心了==
不是我夸口,真的好吃!!在哪里,问了再和你们说XDD
然后就去jusco走走
买鞋子!!XDD终于买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鞋了!
然后买了很多面包,cheese cake,
满载而归
下午大家的点心消化完以后,又去吃牛腩粉!
那里的牛腩粉真材实料!靠!
真的也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味的牛腩粉!
还有它那里的猪肠粉,古早味~妈咪外婆吃了是一再回味
再来珍多冰~嘛是一点都没偷工减料
椰浆,红豆,珍多满满满出整个碗
吃饱了,回外婆家拿行李,就踏上归途了~
刚才和宝仪去喝茶谈天,
回到来全家都熄完灯了(正常来说每一家都熄完灯了==)
5天,我都过的很充实。
但是还是有一些说不出的感慨~
同时这5天内,我想通了一些些的事情~
这次我面对着这些事,很平静
第一次没有哭,没有发脾气,没有叹息,更没有惊讶
只是做了个深呼吸~~phew....XDD
我终于知道前阵子令我深锁眉梢的事情是什么事情
它没有一个答案
因为那答案在已经呼之欲出,
我也不想去追究一切,因为我不想再重蹈覆辙XDD
让它烂在心里,滋养我的心田...
让我从生XDD38!!
那烦恼随我家人给我的鼓励烟消云散去了~
【常常,我们为了同一件事费心几次值得吗?】
因为一件事,我的名言手册又多了一句勉励的句子XDD嘿嘿
【也许每个人都该是某个人成长的助手】
hmm...
消化完了~
我知道现在的我应该开始要怎么做
开始吧~ =)

谢谢你们~ ❤

我的外婆~

舅母的干儿子,她妹妹的孩子啦XDD很可爱的boyboy~




好吃的牛腩粉。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所以看起来很不开胃

也是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的pizza==
珍多冰!!也是吃到一半=__=
路途上肚子饿买的==被我吃完了,肥死!!!==
做小叮当真的很幸福!铜锣烧好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