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逃避你,不爱我的事实...

下雨了,周围的空气变得好冷...

忽然的,很想..很想你...

想着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

想着现在的你,为了什么而郁闷;

想着现在的你,会不会也在想我?

反复的想着,我在床上碾转反侧...

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怎么都不能入眠...

最后,我放弃挣扎了....

拿起手机,写了1句“你在干嘛?”...

可就在按发送键前,我犹豫了....

我害怕,害怕我只能空等着你的回信...

我害怕,害怕发出以后你却没任何回应...

我害怕,害怕1心期待,到头来只得来伤害...

可最后,我还是用尽勇气按下发送键....

开始,我1心期盼你的回复,所以我等待....

但,我等了又等,几个小时过去....

手机的讯息铃声,却不曾响起....

就这样,这一晚我又失眠了....

只因为这次,我又再一次的等不到你的回应....

我很傻,对么?

即使多么的疲惫,我还是坚持等待....

明明你的冷淡已伤我伤得多么的彻底..

我却还欺骗自己说,你很忙,不得空陪我...

可是,我心里却很清楚,你的忙碌,

是因为你要陪伴着另一个她....

你的心情,都因为她的心情而起变化...

这些事情,我1直都很清楚,不是么?

我却...还是选择欺骗自己,让自己好过...

其实,我1直都知道自己只是在逃避着...

逃避他深爱着她,逃避他不会爱我的事实...

你不爱我了...也或者说,你不曾爱过我...

你的关怀,你的温柔,你的爱,都只因为她而存在...

那我呢?你给我的只不过是偶尔的问候,

你给我的,是1次次让我对你有奢望的话语....

我好想说,我不会再等你了....!

可是,只要你又再一次的对我温柔,

我的心,又禁不住的深陷进去,忍不住等待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