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那天回到外婆家
我走进厨房找东西吃
外婆见到我,立即喊住了我
吓死我以为我做了什么好事==
我才刚下车也~
被外婆那洪亮刺耳的声音叫住不怕才怪~XDD
然后她笑盈盈的从房间拿出了一个旧旧的塑料带
从中取出了两张泛黄的照片
妈咪立刻jiam过来看~然后她们母女两就开始谈到东南西北去了
==干嘛刚才还要把我叫住~干脆叫妈就好啦~
哈哈
她们俩不约而同地冒出一句“我们真的老了咯...”
接着妈妈把爸爸叫过来一起看~外婆又把舅舅也叫了过来
全部围着两张照片谈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全部说着还一番滋味在心头的叻~XDD
两张照片,
带他们回到了过去
曾经何时我老妈子和我外婆都有过18姑娘一朵花的时候
我老豆和舅舅和有过花样年华
无奈为了养大孩子日挨夜熬
在努力工作当儿,岁月也匆匆在他们身边流过~
虽然是两张照片,
可是我却有一股莫名的感动
真的很谢谢老妈子老豆,把我们这3团圆滚滚的肉球养成牛高马大的
大肉球!!!哈哈XDD
也谢谢外婆外公,婆婆公公把我阿爸阿妈养大,
再让他们养大我们~嘿嘿~
不知道10多年后,我的孩子会不会也有这一番感触~ =)
我很幸运~
我的外公外婆,公公婆婆都很疼我们
我很荣幸,能成为你们的孙~
更荣幸能当我爸妈的女儿
茫茫人海中,能相遇不容易,能相识更难!
能成为一家人便是机世修来的缘分!
好好珍惜!有今生,未必会有来世~❤
我的家人,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