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哈哈哈XD
我的blog嚴重的“上網”了~哈哈哈
有點自豪光榮~~~=v=


這幾個月內,平平淡淡的又過去了
就是平淡的日子太好過
我的體重隨著時間的累積一點一滴的堆積=.=
嚴重得腰圍位數從6變去8,體重也由5x跳去6x 
臉比葉子楣大包還要圓
你說2012恐怖還是這個事實恐怖??
haiz...........................................................


最近在覓尋著工作,any intro??
因為本人嚴重缺乏維他命M =v=
深怕挨不到進學校那天


想想清楚了,終於翻書鳥= =
我不想浪費掉5年的青春和時間,盡力吧!!


很開心,因為終於可以駕車了,
常常約先生陪我到處逛,xD
可憐的是得犧牲車油費和肚子,因為逛到哪兒咱們就吃到哪兒xP
那天我還挑戰駕到文冬,但是雲頂就免了= =
還沒這樣的膽識


在一個月,我和劉先生就一年了^^ 
有點驚訝,但希望一年又一年,
每年都和他一同牽手走過我們每一年的紀念日~


------------------------------------------------------------------------------------------------------------------------------
而這幾個月來。最感觸的莫過於他...
這裡有1首歌,我要送給一個人
我對不起他,希望他能體諒,能諒解我們的苦心,
爲了你,我不介意付出再多的努力,
爲了補償你,我會爲了你的將來而去付出。
好好休息...我們要一起走的路,會很長,很長...=)
我答應你。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我不會忘記我給你的承諾,我會實現。
這次一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