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他还是不懂...

他妈的line lag到没话可说。
直头火爆
pukima


博客我回来了
是不是永远只有伤心,才会想起博客这位聆听着?
曾经我常常的来造访它,
开心不开心的都向它细数,
因为在现实生活里,我找不到一位良朋挚友。
直到生活开始有了色彩,渐渐的我把这个曾经让我疗伤的角落给淡忘了。
一直到再次受挫,才再次到回来这个角落擦眼泪

这次不会例外。
这次的痛不知从何说起是好。
对,是爱情。我不敢说我不幸福,我不否认他不是一个不疼爱我的男人。
该知道我们是人,有七情六欲。
这次的恋爱,我很少向外界公告,所有一切的喜怒哀乐。
原因是,我想保护我自己和我爱的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出现了问题该好好解决事情的也是这两个人。有时问题太困扰呼吸不了很无助,想找一个人倾诉抱怨甚至想呐喊,但是若三不五时就向外面抱怨问题甚至是情人的不是,别人会怎样去想我的感情?
抱怨后最常得到的答案:这样的男人不要啦/他哪里可以这样的?这样对你很不公平咯/他每次都这样还值得你原谅灭?
等等,再不然,原谅他啦,人都会犯错的~//再等等之类
自己的感情,自己最清楚不是吗?看透或选择逃避也只有自己的答案能左右你的选择不是吗??若你总是向外人抱怨他的不是,自己对他失去了信心,到时候信心肯定会被他人的意见所动摇,不是吗?无论好答案坏答案,能影响你的都不见得太好。
所以对爱情,我沉默。我爆发,但是就只有在两个人的空间里爆发。


其实我痛,我的伤口总被回忆和过去拉扯着。
不去说外人,就说他,他也不怎么了解我。他不懂我痛着什么,总是问我怎么还在痛...
在我痛的同时告诉我他比我还痛。我还能怎样?
靠在一个刺痛自己的怀抱里,好过吗?
他认为他很了解我,知道我要什么
多少次我透露了自己的要求,却得不到回应。一次,两次,三次..........
再说,没意思。
他在意这我不在乎的,我在乎的他不在意。
说了伤感情,怎么办?
我哭,我痛,我抱怨,甚至伤害他。
但是我知道最不能失去的也是他。
我放不下过去疼痛的回忆,更放不下现在的他
每个人都自私,我自私,他也自私。

我想读懂他的内心,读不懂我发脾气。
我发脾气后,他也发脾气,说我不懂他的心。
他不懂,这样最痛

每次我问三问四,他总是问我为什么总是不信任他。
而我追问旧事,他也总回答为什么那么在意过去,不过去的都过去了·
而在那时我多想说,
我多想要一个人多问我,为什么你会那么不相信爱情,
是什么伤害把你变成那样?
多想要一个人来问三问四,来让我觉得他是因为在乎碰到我的伤痕而不在重复他们的背影来伤害我。
但是他没有...
我多想他也会像我一样,常常翻回我的旧相册,旧信息,问问我那些过去,读懂我的害怕。
像我一样在意我的过去,努力不去让自己变得和他们一样,一样的伤害我。
但是他没有...


一样的,他也不会在意我的博客,
若他留意过,他们留意过,是不是就一样的不会再给予伤害?
是不是就懂,我要的其实不多,用读的就懂了我要什么...

1 条评论:

  1. 朋友,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没什么事是想不通的,
    这个方法找不到你想要的,那就努力寻找另一个,说不定就在眼前而已~
    拥抱是大家都常常忽略的一件事情~但是他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
    也常给与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安慰~
    尝试在大家都不开心感压力的情况下什么也不说~
    就只是拥抱着对方~让大家无需言语的倾听大家的心~
    也许会是另一种很好的方法~
    朋友,加油吧!!祝你幸福,愉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