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最愉快的17 ♥

奬獎~本小姐放工回家啦 xD
哈哈~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
在朋友的服装店打工一个月,就要开始考试了~
大家有空可以来光顾支持支持~ =)
Magic boutique

昨天是17号,也就是我和刘少爷11个月纪念日
前一晚我们还在吵架,我自己也不懂什么原因
就一股闷骚在胸口,很难过
那天晚上他还用被卷着自己睡地上=.=没关系,他开心就好咯
一直到昨天早上还在小吵。
说水瓶座和金牛座的组合是不是永远火星撞地球?这是不是一个永远不变的定义??/_\ sad的咯~
结果中午的时候和好 ,小孩子玩沙子=x=


和好以后就各自梳洗完毕,准备出发去散心散心
一路上总是闹着要吃咸酥鸡,吵啊吵的,
终于捱到时代,飞快着脚步去买鸡排来填饱肚子 x))
结果懒惰啃骨头,都扔给刘少爷嗑掉了


吃饱后就走街街xD
亲爱的还买了一双红色鞋子给我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爱有女人味的食物,尤其是红色的东西=.=
结果买了以后直接当场就给它换了xD
结果整天就红衣红鞋红包包,红当当的  
可以的话,下次我要戴小红帽  =P


以前我们差不多时常都到时代,所以有点走腻了的感觉=_=
就换换口味,到pavilion 去。
那里的冷气超级无敌冷==
因为以前去啊都是赶半夜场,都没好好真正逛逛~
但是说真要在哪儿消费的话,我可是得饿上3个月= =
我们到tokyo street 去走走·
到日本百元商店Daso买了几件小物品,还有红色眼镜盒 
哇哈哈 XD
买完以后就继续“觅食”了 xP
那些玲琅满目的日式食物糕点进入眼帘,饱受眼福就够了 xP
最后我还是被一间有各式各样意大利面的餐厅给吸引,至于名字,我忘了=v=
进去以后有点后悔,心想说
啊不是来吃日本餐的吗,怎么会选择一间卖西餐的日本店=_=
算了呗,就点了照烧鸡炒饭,牛肉肉酱意大利面,potato wedges,sprits 和strawberry soda~
结果吃了RM60,食物也还过得去啦~
或许我们真的吃不惯昂贵的料理~=v=以后还是咸鱼白菜妈妈档好了 x)


吃饱后刘少爷肚皮撑撑的~
就继续到处溜荡~大概11点半左右,咱们就返归咯。
昨天虽然平平淡淡,
也不知道是不是吵架以后的关系,感觉上昨天的关系特别舒服,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时比平时来得特别warm特别窝心


昨天的17,很sweet,很温暖。谢谢你我的宝贝 =)




                                                     认真“切sushi”的刘少爷(玩game囧)


                                                                  我也在认真拍照中 xD


                                                                   "我要破2000分!"


                                                  他们说这样模样和2NE1的队长有像到=_=



                                        叫他嘟嘴,他就很勉强的嘟了=_=,还NG了2次



                                                     来亲一个,宝贝~mua mua xD哈哈



                                                                懒得理我了/__\








                                                        照烧鸡炒饭(酱油鸡炒饭)




                                      牛肉肉酱意大利面,我接受唔到它的味道=___=

呃~~食饱~

我的红鞋x))








          
很久没自恋了 xD




        
也很久没合照了 =P













结果18号今天,又吵架了  /_\
睡觉去,什么都不理
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