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今天没去上课,在家对了电脑一天。。。
屁股好酸--

今天,我想问问大家,
什么叫做友情??去年开始,这问题一直围绕着我
直到现在还找不到答案。。。
有谁可以真的回答我?

我也想问。。。在你们心里,我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相信我?
我不够漂亮?不够可爱?不会说话?

其实你们了解我有多少?
你知不知道,
为什么我那么爱粘着你们?因为在我心里,你们是我最信任
最掏心的朋友。。。
然而,在你们心里,我知道我的分量。。。
不去计较得失,我知道我心里有你们那就够。。。
但是你们这样对我,我还是会难过的。。。
我流了多少的泪,你们懂吗?
我不是在扮可怜。。。
也不是想让你们知道,
我只是想抒发我的感受。。。
为什么伤我的,是友情。。。
为什么我最在乎的,还是友情。。。
为什么,你们都说我虚假?
我怎么假?
我真的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