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我很痛...

我一直都在逃避
對嗎??

我一直都在撒謊
對嗎??

對自己說謊真的會比較好過嗎??
一次再一次的舔舐著不會痊癒的傷疤,
卻蒙著眼睛告訴自己
那傷口一點都不痛
對自己說
再撐久一點,再一下下就會過去的~
但是在我心裡真的不在乎嗎??
我真的已經釋懷了嗎??

不...
最痛的痛不是歇斯底里的崩潰大哭
而是面對著自己
眼淚在打轉的瞬間
卻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你要說服自己的心
連在面對自己的時候都不能軟弱下來
對自己冷艷嘲笑
要自己習慣,才不怕在外面會怯場...

這樣你就不會有任何破綻
這樣才叫做在“全世界”的人面前都可以【硬】

明知早已看透
卻還要“偽笑”置之
明知道那根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卻還厚著臉皮硬霸占不放
明知道自己真的很在乎那些人事物
明知道自己真的很害怕
明知道很多事是不可能的
卻還要在臉上漆上好幾層保護色
掛出不在乎牌子

明明真的很累了...
明明就很說出心底的話...
明明最信任的人是你
明明就想和【你】。和【你】還有【你們】出門,逛街,拍照,聊是非,分享我的幸福使
明明就很想在青春紀念冊的每一頁上標記着和【你】。【你】,【你們】一同輕狂的年少,
明明我真很想知道,很想參與你們的話題
明明很想上去給予安慰
明明我才是最膽小的懦夫...

我可以抱【你】【你】【你們】嗎?
PY...

2 条评论:

  1. 我知道~~~~~~~~~~~~
    有什麼事儘管來找我吧~~~~~~
    要記得還有我............. ♥
    不要自己塞着..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