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Doraemon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关注者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的蘑菇朋友 ♥

有一个精神病人,以为自己是一只蘑菇,
于是他每天都撑着一把伞蹲在房间的墙角里,不
吃也不喝,像一只真正的蘑菇一样。


心理医生想了一个办法。 
有一天,心理医生也撑了一把伞,蹲坐在了病人的旁边, 
病人很奇怪的问:你是谁呀? 
医生回答:我也是一只蘑菇呀。 
病人点点头,继续做他的蘑菇。


过了一会儿,医生站了起来,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病人就问他:你不是蘑菇么,怎么可以走来走去?   
医生回答说:蘑菇当然可以走来走去啦!病人觉得有道理,就也站起来走走。


又过了一会儿,医生拿出了一个汉堡开始吃, 
病人又问:你不是蘑菇么,怎么可以吃东西? 
医生理直气壮地回答:蘑菇当然也可以吃东西啦。 
病人觉得很对,于是也开始吃东西。



……
几个星期以后,这个病人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虽然,他还是觉得自己是一只蘑菇。



其实……


一个人可以带着过去的创伤继续, 
只要他把悲伤放在心里的一个圈圈里, 
不要让苦痛浸染了他的整个生命, 
他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快乐的生活。


当一个人悲伤得难以自持的时候,
也许,他不需要太多的劝解和安慰,训戒和指明。
他需要的,只是能有一个在他身边蹲下来,
陪他做一只蘑菇。



我可以蹲下来,陪你做一只蘑菇。  
我愿意分担你的不快乐,只是当你的世界下雨时单纯的为你撑起一把伞。  
请你不要封闭自己的心,一个人承受那么多。  
你知道的。只要你睁开眼,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至少还有我…… :P


這個涅~是我一個蘑菇朋友發給我看的 =)
在那段我最低落的時期,她傳來的絲絲暖意,真的感動到了♥
謝謝你38酸XD
沒有拋棄我...
謝謝你原諒我的不足,體諒我,相信我 =)
還有會捧我冷笑話的場=P
聽我嘮叨發牢騷
還會擔心我...TT
一起到處走~做不正常和超乎想像的事情=P
我愛你,陽光活力美少女=.= 
teeheee~
謝謝你的不離,我定不棄 =) Cheers!!
兜兜轉轉,經歷了那麼多事情,看開了,明白了。
知己放心里,不用千言萬語我們懂了彼此
謝謝過去,我們終於懂了了【些些事情】


我在中學的尾聲找到了一位知己~
梁佩瑤
hehe~我沒有忘記~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